备 战

[博君一肖]琑儿去了女团选秀?⑤

🔊一系列的脑洞文  小学生文笔  情节俗套 

 🔉不要问我琑儿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 

 🔈琑儿是👩 

 博肖隐婚未官宣。 

 不喜欢的可以走了。 

 不定时更新,可能会弃坑,不要有太大期望 

 

 

 

 

[5] 

在录制主题曲mv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特别完美。 

等级再测评的时候,果不其然,我还是A。 

啊,像我这么A的人有多少啊! 


 

接下来是要进行第一次的公演,分组对抗。 

比较幸运,小果和我是一组,她还算稳,和我一样都还在A班。 

但我们这一组公演的曲目嘛,有点一言难尽。 

对于小果这种走可爱风的妹妹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但是对于我这种死都不承认自己会可爱也从来不走可爱风的老阿姨,就很难过了。 


 

还是和原来一样,我并没有花很长的时间去扒舞蹈,也没有花很长的时间去搞声乐。 

然而,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练习表情管理,又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练习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动作可爱起来。 

真的太难了。 

至少我现在还做不到像老王那样有营业模式和省电模式。 

导师过来给我们上课的时候看了我的表演,什么都ok,就是可爱不起来。 

为此,我专门去请教了吃可爱长大的小果,小果给我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特训,还是没有什么成效。 

 

深夜,我坐在练习室里默默望着天花板,这时候已经不在录制了。 

我大吼一句:我太难了。 

 

“你很难?” 

 

mo??? 

 

“老王?你怎么来了?” 

 

“来看下你,今天过来上课的时候就注意到你可爱不起来。” 

 

“对啊对啊对啊,我是真的不行,不像您,就好像吃可爱长大的一样。” 

 

“屁咧……我酷盖。” 

 

“屁咧……你奶盖。” 

 

“停。我们先看到底怎样才可以解决问题。” 

 

"好啊,那您就给我可爱一下呗?" 

 

“不要。” 

 

“可是您在老肖面前天天都很可爱啊。” 

 

“……” 

 

“嘿嘿,你看,我可爱不起来还是情有可原的。” 

 

“屁咧,你可以的。你是没有见过你小时候。真的特别可爱。” 

 

“????” 

 

“图片给你看。” 


……………… 

 

反正那个晚上老王用了很多种方法让我可爱起来。 

我们俩最后是一起走出练习室的。 

我们俩都没有注意到走廊拐角有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第二天去练习室,自己又重新过了一遍,加上表情什么的,发现自己真的进步了不少。 

 

[我的天哪琑姐!你这也太可爱了吧!] 

 

[一夜之间变得超级无敌可爱的琑姐!!] 

 

[有什么诀窍吗?我也要学!我也可爱不起来!] 

 

“没有诀窍,自己摸索呗。” 

 

(那是因为导师没有拉着你们开小灶。 )

 

第一次公演还是很成功的,我们的组勉强赢过对面。 

而我是我们组里票数最高的。 

但是和那个超级有人气的第一名小姐姐比,还是有差距。 

 

然后就是100进55了。 

讲真,我真的不担心。 

一点都不担心。 

像我这种神仙,怎么可能连55都进不了? 

怎么说也得占个出道位吧。 

果不其然,我是第四名。 

哎呦,可把我厉害坏了。 

我无意中对上了王一博略带有那么一丢丢赞许的眼神,扬了扬头。 

不愧是我。 


 

接下来,就是著名的打电话情节了。 

我很想给节目组散发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不是……你让我打给谁。 

闺蜜?抱歉,我没有。我这一生中除了亲人就没认识几个,上学时候的朋友也没几个,都不敢深交。 

爷爷奶奶?确定吗?一把年纪了,奶奶又是嘴巴守不住的,万一说出点什么来,怎么办? 

我还想当个普通人啊。 

打给我的爸爸??? 

算了吧,他可是导师啊,我可不能啊。 

打给我的另一个爸爸??? 

可是他…… 

嗯??? 

什么鬼!现在!在特定的情况下!他不是我爸爸!他是我的老板! 

我的老板! 

可就算是老板我也不敢打电话给他。 

我怂。 


我该怎么办。

今天又是苦恼的一天呢。



(今儿个没了。)

 

 


评论(31)
热度(10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 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