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 战

[博君一肖]琑儿去了女团选秀观众视角4

这是一篇超级短小的观众视角。

我到底能不能写满一百个字呢???

反正努力吧……!

比较无聊,随便看看

 

我想说,尽管现场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观众看到的不过是万分之一。

就比如说给奶茶的那段,就被剪了。


 

[观众视角12]

肖战来当助演嘉宾啦

 

实时评论飘过~

 

“琑姐这个笛子选得妙啊妙啊”

 

“沈然儿:我也想要笛子……”

 

“这个笛子好丑,差评”

 

“我有种琑姐会吹笛子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有可能……毕竟琑姐她是全能……”

 

 

“肖战!肖战啊!战哥!夷陵老祖!”

 

“上面的是在问灵吗?不需要不需要的。”

 

“琑姐遇上自己老板了。哇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战哥跳舞好帅啊”

 

“……我很难过”

 

“我也是。”

 

“????”

 

“小姐姐们现在已经开始围着肖战转圈圈了。”

 

“补充一下,除了琑姐。”

 

“琑姐:老板我见过面的,你们没见过,让你们来吧。”

 

“你们难道没有发现琑姐永远都是这么淡定,无论是面对肖战还是王一博还是其他……”

 

“说到王一博……”

 

“错觉吗?我觉得他在这组的镜头多得不行……”

 

“对对对,他在别组就是保持无感,过来了就要么笑出小括弧要么……冰冷的恨意。”

 

“我仿佛懂了什么……”

 

“两位老师关系不好石锤了!”

 

“我kdl……”

 

“沈然儿那个控制不住的姨母笑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他们一起走出去的啊……”

 

“不是,肖战不要排练吗他出去干什么啊……”

 

“你觉得呢………”

 

“懂!”

 

 

“琑姐真是个勤奋的女孩子呢!”

 

“琑姐说王一博最近像吃了火药哈哈哈”

 

“琑姐一直在帮肖战脱离盘丝洞哈哈哈我觉得……”

 

“nsdd”

 

“我也觉得是这样……”

 

“估计是老板受不了给员工下发任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琑姐:生活不易”

 

“这个任务只有琑姐能够胜任。”

 

“对头!1.琑姐是战哥公司的和战哥比较熟

2.琑姐不贪图男色”

 

“神他妈的不贪图男色哈哈哈哈”

 

“您们看见王一博进门时候的小括弧了吗?”

 

“什么?王一博又来啦我的天???”

 

“惊讶什么!”

 

“王一博都来了好几次了,我都以为他才是助演嘉宾了。”

 

“王一博被围住了呢”

 

“女人好可怕。”

 

“大家注意,这里面的女人,没有琑姐!!!”

 

“琑姐沉稳”

 

“琑姐:我对男的没兴趣”

 

“你们看,这次换肖战黑脸了”

 

“他好像在和琑姐吐槽什么”

 

“再现冰冷的恨意”

 

“我觉得他们有一腿”

 

“谁跟谁,说清楚点”

 

“xzwyb啊,废话”

 

“我也觉得”

 

“而且很明显琑姐是知道内情的,所以肖战才会找琑姐。”

 

“那琑姐这个人就很迷了啊……”

 

“不迷不迷,勤勤恳恳努力练习的小姐姐。”

 

“没有,我是说……”

 

“不是,没有,不可能”

 

“……”

 

“他们上面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我也……”

 

 

“琑姐居然有奶茶喝”

 

“而且只有她一个有奶茶”

 

“看到其他小姐姐复杂的眼神了吗”

 

“不是,你们只要看沈然儿就可以”

 

“沈然儿:我又kdl”

 

“表情好好品”

 

“合理怀疑是那个那个谁给的”

 

“对,就是不知道是那个还是那个还是一起给的”

 

“我觉得是一起吧”

 

“我觉得是那个单独来的,然后那个后面来的时候提到了”

 

“什么那个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别那个了,我给的,我给的!”

 

 

[观众视角13]

来啦来啦排名来啦

 

实时评论飘过~

 

“第四吧,还是第四吧”

 

“我也觉得就第四吧”

 

“做个万年老四也不错”

 

“这么没有志向???”

 

“我不是。琑姐冲啊!!c位预定!!!”

 

“来了,收声。”

 

“果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第四”

 

“谁来转播一下琑姐的获奖感言?”

 

“‘咳,第四万岁!我觉得我可以在那个座位上安家了,今天还是不知道要说什么,那么就,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哈哈哈”

 

“这时间线也太快了吧,春晚还没看呢,就元宵啦?”

 

“琑姐:是你们不懂,无语。”

 

 

[观众视角14]

看视频啦

 

实时评论飘过~

 

“琑姐:今天又是不近男色的一天”

 

“五人团:我们身边不能有男人”

 

“琑姐的在最后一个啊,好慢啊”

 

“来了,收声!”

 

“天哪,是琑儿爸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这么叫,能不能淡定一点,不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人家的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看相册吗?”

 

“琑姐小时候可爱呢!”

 

“真的好暖啊天哪”

 

“有这样的父母也太好了吧”

 

“喜欢偷喝奶的家长哈哈哈哈”

 

“琑姐小时候喜欢吃手手哈哈哈哈”

 

“我现在也在吃呢……”

 

“吃笛子这个可好?”

 

“怪不得上一场她会选笛子……”

 

“什么样的笛子有纪念意义???”

 

 

“琑姐原来这么小就开始学各种技能了吗……”

 

“琑姐太难了哈哈哈哈”

 

“?????等下,有点不大对劲的样子”

 

“琑姐初中成绩比我高一点哈哈哈”

 

“琑姐的爸爸也太可爱了吧……”

 

“不是你们没有发现吗?”

 

“发现什么?”

 

“…………”

 

“草???”

 

“琑姐是只有两个爸爸,没有妈的!!!”

 

“不是,没有妈妈 的。”

 

“而且她的技能都是她爸爸们教的”

 

“跳舞,唱歌,还有表演………”

 

“细思极恐……”

 

“不会吧,对上了……”

 

“天哪,我受惊了”

 

“恭喜恭喜”

 

“怪不得琑姐不近男色”

 

“我合理怀疑……”

 

“不要出声,往后看”

 

“高中学摩托挖掘机哈哈哈哈”

 

“传奇一般的人生经历哈哈哈哈”

 

“不是你们发现了吗……”

 

“我发现了”

 

“什么?”

 

“琑姐的爸爸们都好帅啊啊啊我哭了”

 

“………”

 

“我也受惊了”

 

“哇偶,恭喜恭喜”

 

“我再次合理怀疑……”

 

“我也觉得……”

 

“姐妹,收声!”

 

“而且他们还说因为职业的原因……”

 

“不是吧应该……”

 

“你们再看王一博现场那个慈祥的笑容……”

 

“我再一次受惊了……”

 

“啊姐妹不可纵欲过度啊!!!!”

 

评论(40)
热度(1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 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