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 战

[博君一肖]琑儿去了女团选秀?壹拾贰

🔊一系列的脑洞文  小学生文笔  情节俗套

🔉不要问我琑儿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

🔈琑儿是👩

肖隐婚未官宣。

不喜欢的可以走了。

不定时更新,可能会弃坑,不要有太大期望




[12](情节俗套预警)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家长啊,太好哭了!]


[哇琑姐,你竟然是两个爸爸诶。]


[琑姐的成长经历实在太暖了]


哭了一阵之后,我就停了,只不过眼眶还是红红的。


我的是最后一个视频,放完了,就直接回宿舍了。

“明天你们会有去别的地方的巡演,今天好好休息。”


回到宿舍,我们举行了清谈大会。

我听到的最多的字眼就是“琑姐牛逼!”

只不过……


[琑姐真的好酷,有两个爸爸,真的超级少见。]


[而且两个爸爸都不露脸的,好神秘的感觉。]


[而且你的声乐舞蹈滑板摩托之类的都是他们教你的呢]


[别人家的爸爸]


“是吗?我也觉得我的爸爸们都好厉害的样子。”


“有两个爸爸很少见吗?”


她们又转换聊天方向。


[不是我说啊琑姐,你这个唇下痣真的有特色呢!还有这个奶膘也是!]


[这个唇下痣位置和你老板的一模一样]


[还有这个奶膘,也好熟悉。]


[而且我还觉得你的长相给我一种熟悉感,好像在哪里看到过,却又说不出来。]


“有吗?唇下痣可能是凑巧吧!”


“这个奶膘??我还年轻啊!谁没有奶膘啊!”


“怎么会有熟悉感?假的假的。我还说你长的像我大姑的女儿的丈夫的姐姐的干妈的亲女儿的闺蜜呢。”


[?????]


[诶对了,你们有发现王一博老师看到琑姐视频的时候暖得不行的笑容吗?]


……


我们没有闹到很晚,她们问我的几个敏感的问题我也随便应付了过去,清谈会结束后,就睡觉了。


我一向都是浅眠,迷迷糊糊间,我听到一个很像爸爸的声音在门口喊我。


我起身随意换了件衣服,看见室友都没有醒,就不打算打扰他们了,独自一人打开了宿舍的门。


只不过还没看清楚外面是怎么一回事,我就被一个男人用一块沾有药水的布捂住了口鼻。


我全身发软,发不出一点声音,视线渐渐变得模糊,脑子也越发混沌。


在晕倒前的一秒,我的脑子里冒过一句话:老王会很着急,然后像疯了一样地来找我吧……


我被拖到了一个在偏僻角落的储藏室,那个人把我大力甩在地上。


然后他说:“今天就是想让你吃个苦头,希望你能长记性,离王一博远一点。”


他拿出纸巾擦了擦手:“真的太恶心了,肖战怎么会看上你呢?…也对,肖战本来就很恶心啊……”


“我们的于姐实力这么强,为什么每次都不能占一个出道位呢?都是你,是你抢了她的位置!”


一些不堪入耳的话语接连吐出,而我什么都没听到。

我晕着呢,睡得可香了,您确定要在我没有意识的时候逼逼赖赖教育我?

那可能会没有一点效果。


今天是被绑架的一天呢!


第二天,我的室友们醒过来,看着我那空空如也的床,走过了食堂和练习室,都没有发现我的身影,她们心感不妙,然后高声大喊“不好啦,琑姐失踪了。”


得,这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我不见了。


所以啊,爸,您什么时候才能救出我呢……



(😎😎😎😎😎😎)

(这种情节虽然老套,但真的很香)

(我好快乐)

(记得三连)

(别喷剧情)

(等下,前面几章没有三连的给我回去操作一下)

(下章爱女心切王一博预警)


评论(84)
热度(10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 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