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 战

[博君一肖]琑儿去了女团选秀?①

🔊一系列的脑洞文  小学生文笔  情节俗套 

🔉不要问我琑儿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 

🔈琑儿是👩 

博肖隐婚未官宣。 

不喜欢的可以走了。 

不定时更新,可能会弃坑,不要有太大期望 

 

 

[1] 

我是琑儿。 

我今年20了。 

我终于挣脱了我爸爸们的怀抱去“闯社会”了。 

…… 

其实第一次我的爸爸们听到了“我要去女团选秀”这个想法时,他们拒绝了。 


“你有两个牛逼的爸爸,为什么还要去选秀?” 


“滑板摩托不香吗?去选秀干嘛?” 


“你为什么要步你爸爸们的后路去闯娱乐圈?” 

 

后来经过我的努力,我的爸爸们终于是勉强同意了。 


“我们琑儿唱跳全能,从小耳濡目染,一定能出道。” 


“我们琑儿多才多艺,上到挖掘机下到种白菜样样都会,一定能出道。” 

 

于是,我成了我爹爹公司的唯一一名练习生,孤身一人离开温馨的家去参加了名叫《创造101》的女团选秀节目。 

 

然而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 


“您好是聂导吗?上次您跟我说的选秀节目的导师席位,我同意了。” 

 

 

 

题外:本章试试水。 

我心目中的琑儿吧应该是… 

1.长头发 

2.身高中等偏高 

3.绝对不是走可爱路线的(尽管她的爸爸是个甜甜) 

4.有点沙雕的琑儿(毕竟他的爸爸也是个沙雕) 

5.反正就是性格很普通的女孩啦!!!! 

6.有唇下痣有一丢丢奶膘 

7.还有点自恋????

↑感觉自己在说废话… 

 

 

 


评论(38)
热度(2267)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 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