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 战

[博君一肖]琑儿去了女团选秀?②

🔊一系列的脑洞文  小学生文笔  情节俗套 

 🔉不要问我琑儿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 

 🔈琑儿是👩 

 博肖隐婚未官宣。 

 不喜欢的可以走了。 

 不定时更新,可能会弃坑,不要有太大期望 

 

 

 

[2](英文名发音乱搞的) 

我到达现场了。 

我走过粉粉嫩嫩漂漂亮亮闪闪亮亮的走廊,到了舞台。 

 

“下面有请一战公司练习生,Sonya。” 

 

我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向舞台。 

“大家好我是Sonya” 

 

[一战?是那个肖战的公司吗?] 

 

[天哪,她怎么进的啊?这是一战第一个练习生吧?] 

 

[不是,这是肖影帝签的第一个女艺人吧?] 

 

[哇,这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我往台上看了看,发现18和23都被占了,于是就在16号坐下了。 

我旁边的一位小姐姐过来和我握了握手。 

 

[你见过你们老板吗?] 

 

“有见过面的”(天天见面。) 

 

[哇偶~真人怎么样?] 

 

“就很帅,很高,但手是真的黑。” 

 

[炭烤兔爪嘛!] 


 

很快座位就被填满了,导师开始出场表演。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导师阵容。 

发起人wa ou,声乐导师Joker,hao和说唱导师Wang出场表演我真的有好好欣赏一番,真的有给他们打call。 

想着今后的练习生活有他们的陪伴就很兴奋。 

然而我的笑脸却在舞蹈老师出场后瞬间龟裂。 

 

[啊啊啊啊啊啊王一博啊] 

 

[真的是他啊啊啊啊] 

 

尖叫声快把我的耳膜给炸裂了。 

 

[王一博居然来了诶,真没想到!]旁边那个自来熟的小姐姐用力扯了扯我的手臂。 

 

“是啊,他居然来了,我也…没有想到。” 

 

我感受到镜头扫到了我这边,我也感受到了王一博跳舞时居然还分了眼神给我,频频朝我这边看。 

我想退赛。 

明明是自己一个人出来打拼,明明自己已经过了做什么还需要父母帮忙插手的年龄。 

那为什么现在还要来家长监督啊! 

多不自然啊,万一我早早被淘汰了,我的爸爸目送这我哭着走下舞台……多羞耻啊!!! 

 

“好,下面开始等级评测。” 


 

1-11号开始表演了。 

我的目光涣散。 

“万一我失误了,怎么办。” 

“就我爸那个尿性,会不会嘲笑我”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王那个啵会来” 

“爹我想你了” 

“要不我去隔壁男团吧” 

 

[琑姐,你一个人嘀嘀咕咕啥呢?] 

 

“啥?啥姐?” 

 

[琑姐啊。你比我大嘛,出场的时候自带大佬特效,英文名又是So开头,就叫你琑姐了。] 

 

“那叫馊姐啊…琑的话…” 

 

[不要,不要馊的,琑多好啊,字的一半是你们老板的肖呢,反正现在全场都开始叫你琑姐了。] 

 

“……”(你终于掉马了,我身边的这位小姐姐)

 

 

一眨眼,一半的人已经表演好了,有4个A班。 

 

“咳咳”王一博拿起话筒“接下来是一战的Sonya” 

 

我迷迷糊糊站起身。 

 

[加油琑姐!我预感你会成为第5个A] 

 

“闭嘴吧你,小王八!” 


 

我走上台,站定,看见老王似笑非笑地盯着我看。 

我气得眼前有些发晕,转头躲避视线。 

 

发起人问道“这个资料上没有写你的练习时长啊” 

 

“对哦”声乐老师hao说“是从来没有训练过吗,还是?” 

 

我该怎么说…… 

我是真的没有训练过,一天都没有过…… 

 

“呃……我是很小的时候就有老师教我唱歌和跳舞了,什么都学过。” 

 

“所以你练习都不是在公司练习的?” 

 

“对。” 

 

“好吧,那你开始吧。” 

 

我开始表演了。 

我唱了一首歌,一首比较有难度又需要走心的歌。 

因为老肖从小就时不时给我上节音乐课,时间久了后,我的高音低音都处理的非常好。 

看台下的小姐姐们的反应,大概是比较令人惊艳的吧。 

 

导师席—— 

“这个Sonya很令人意外啊。” 

“而且挺特别的她,尽管是没有练习经历的。”

王一博:“嗯,真的超级厉害!”(不愧是我的女鹅) 

 


评论(27)
热度(14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 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