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 战

[博君一肖]琑儿去了女团选秀?壹拾叁

🔊一系列的脑洞文  小学生文笔  情节俗套 

🔉不要问我琑儿是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 

🔈琑儿是👩 

博肖隐婚未官宣。 

不喜欢的可以走了。 

不定时更新,可能会弃坑,不要有太大期望 

 

 

 

[13] 

王一博被吵到了,早上刚起床就被吵到了。 

他推开门,走廊上有一个工作人员急吼吼地跑过。 

 

“怎么回事?” 

 

“有一个学员失踪了,现在宿舍那边一团乱。而且所有监控都被遮住了。” 

 

失踪了?我去!这可是大事啊! 

王一博皱了皱眉头,加紧速度去了女孩宿舍,一路上听到路过的工作人员的谈论中好像很多都带“suo”这个字。 

“!!!!!”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当王一博到达一片混乱的女生宿舍楼时,一眼就看到了1号宿舍的门口聚集了最多人。 

1号?不是琑儿的那间吗? 

 

女孩们看到王一博来了,纷纷让路,然后王一博就看到了瘫坐在地上哭得稀里哗啦的小果和sherry,一旁靠着门框站着的眼眶红得和兔子一样的林挽。 

就是没有看见琑儿。 


 

“怎么回事?”王一博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小果一听到王一博的话,哭得更厉害了,几乎没有办法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导师,有人失踪了。”人群中有个女孩弱弱地回答。 

 

“我知道有人失踪了!我他妈想问你是谁失踪了!” 

因为内心的焦急,王一博的音量提高,语气也变得十分得不耐烦。 

 

“琑……琑姐……就是Sonya……” 

 

王一博在听到琑这个字后眼前的一切就有些虚化了,他扶了扶门框。 

 

“什么时候不见的?” 

 

没有人回答,没有人敢回答。 

 

“小果?sherry?林挽?告诉我,什么时候失踪的?” 

 

此时王一博的眼眶泛红,让人看得不由退后半步。 

被问话的三人也被吓得不知道怎么开口。 

 

似乎是等得不耐烦了,王一博没有克制住自己,大吼一声:“回答啊!什么时候!” 

 

“我们…不知道……就是……今天早上起来……人就没……影了…” 

 

“不知道?什么叫不知道?……一个大活人就这么失踪了?你们一直待在一起,你和我说不知道?你们都是死的吗?”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人没了!现在人不见了!对不起有什么用!啊?!” 


 

大家都没有见过这么失控的王一博,一时间都在原地不知所措。 

小助理挤进人群,扯了扯正靠在墙上,眼眶红得可怕的王一博,鼓着胆子说到:“这样也不是个办法,还是努力去找找吧。” 

 

王一博掐了掐自己的手臂,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与其在这边无意义的萎靡不振,还不如去找一找,或许还有希望,或者……有可能一切只是乌龙呢? 

 

“对……对……一定要找到……无论如何都要找到…” 

王一博冲出人群,跌跌撞撞地跑到了楼梯口。 

 

 

“好了大家!听我说!都出去找一找!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你们三位不要把王一博刚才的话放在心上,他急疯了才会这么说的……” 

 

说罢,小助理就走了,留着呆了的众人站在原地。 

背后惊出了一身冷汗。 

 

[我的天哪,王老师今天这……] 

 

[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样子的王一博] 

 

[你们说王一博和Sonya会不会有什么关系,看王一博刚刚那个样子,像疯了一样。] 

 

[诶,你们到底有没有心啊!现在琑姐都不见了,你们还有心情在这边八卦?] 

 

[都愣着干嘛!去找啊!] 

 

[对对对,现在救人要紧。] 

 

 

于是整个节目组都开始了找人环节,处处看,处处找,处处……看见王一博那迷人的残影。 

所有人都看见了王一博找遍了101的所有地方,撕心裂肺地一遍遍大喊“琑儿”。 

 

 

花园,练习室,食堂,化妆间,舞台,服装间……处处都找过了,琑儿…… 

 

“琑儿!你在哪里!” 

 

“琑儿!千万不要出事啊” 

 

“琑儿,等着我,我马上就来。” 

 

 

[王一博老师是疯了吗。] 

 

[太揪心了……] 

 

[王一博老师喊的是琑儿吗……] 

 

[是吗?是幻觉吧……] 

 

[不是……特别清楚。] 

 

 

“王一博!你先停下来!” 

 

“对呀,休息一下吧,把事情往好处想。” 

 

…… 

今天又是没有找到琑姐的一天呢 

 

我:我还没有醒过来吗?……行吧,那我继续做梦了……梦境真是美好。 



(琑姐还是没有找到呢)

(哎呀真是郁闷呢)

 

 

 

 

 


评论(62)
热度(11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备 战 | Powered by LOFTER